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见到了大海作文700字

我见到了大海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5 08:20:16 作者:廖章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前,我学过一篇文章,叫做《我们去看海》,我就被那海边的美丽景色所吸引,所以我一直想去亲眼目睹一番大海的广阔的胸怀。

终于有一天,我的梦想成真了!那年夏天,我们一家人坐车到了海边。从远处来看,那还就像一大块蓝宝石一样,焕发出光彩。车渐渐开到了海边,近了,近了!哇!好美的大海啊!我们下了车,海风迎面而扑,空气中带着一股新鲜的咸味。我光着脚,在沙滩上尽情的奔跑着。啊!这沙好细,好柔啊!我换上游泳裤,拿着救生圈下了水,扑向大海母亲的怀里。海浪一个接着一个来,拍在身上舒服极了。我很小就听别人说过海水是咸的,而我自己却没有亲身经历过。

于是,我捧了一大口海水就送到了嘴里。“啊!呸!好咸啊!”我皱着眉头大喊。旁边的叔叔阿姨们都在笑我,让我弄的也怪不好意思的。玩累了,就躺在细柔的沙滩上,呼吸着新鲜的海风,感受着大海的胸怀,看着蔚蓝的天空和变化多端的云彩,没有烦人的考试,也没有讨厌的排名,将一切都抛之脑后,真是舒服极了!到了晚上,那里可就热闹了,住在附近的人们都带上自己的孩子来玩。附近非常热闹。我们去的那天晚上,有一个旅游团,里面都是大学生,他们在那里举办了一个大学生篝火晚会,在中间燃烧着一团篝火,那些人都围了一圈,他们举办了许多活动,有些搞笑的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人们都是看着,吃着,笑着,好惬意呀!退了潮,沙滩上的贝壳有很多,颜色都很鲜艳,都是奇形怪状的,有的也说不上来是什么颜色,也说不出来是什么形状。我捡呀捡呀,不知不觉一个晚上过去了,我竟然不知道。我只感到天明了,站起来伸个懒腰,竟看到了海上日出,呵呵,还挺幸运。

先是一篇霞光,连云都是红色的,然后,太阳一跳,就跳到了天空上,你们可能觉得我描写的很烂,但是,如果你们看到这个景象时,你们也一定会被这个壮观的景象所打动的!到了下午,我们就又回去了,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在海边着一段快乐的时光的!大海,我一定会再来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