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喜欢的花一年级作文

我喜欢的花一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5 08:20:04 作者:曾雨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喜欢亭亭玉立的桃花,也喜欢国色天香的牡丹,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无私奉献的康乃馨。  

母亲节时我想起了这几年母亲对我的爱。母亲为了我们可以连命都不要了,母亲肚子上的一条刀疤,都是为了把我们平安的带到人间,哎!多么令人心痛啊!我多想买一枝康乃馨来好好祝福母亲节快乐啊!于是跑去花店买了一枝红色康乃馨,准备送给母亲,那颜色多么鲜艳,是多么的迷人啊!我微笑着,感觉自己长大了。  

傍晚即将来临,妈妈终于回来了。我拿起了康乃馨,里面充满了我对母亲的爱。我想说一句,母亲我爱您!  

康乃馨是一种慈祥、又能代表爱的植物。红的代表爱,紫的代表慈祥。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母亲是默默无闻的,母爱是伟大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