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边堆沙堡作文200字

海边堆沙堡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4:10:40 作者:张盼盼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满心欢喜的上了车,一路上我们唧唧喳喳地谈论着,几个小时后到了日照,本来筋疲力尽的我一下子来了精神。下车一看,我们已经到了海滩了。

我连忙带着陈劲松和李伟涵去堆沙堡。堆沙堡其实不难,先把小桶里装满一桶沙,然后倒过来,再轻轻的拿掉桶,就成型了,然后雕出自己想要的城堡就可以了。先雕门然后是窗户、楼梯、阳台。啊!一个沙堡终于好了。看,他多么精致,多么引人注目啊!我又堆了许多,可是,越来越粗糙。

堆沙堡很好玩,也让我学到了知识: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如果没有耐心,就什么事都做不好,正如我那几个粗糙的沙堡一样。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