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红海湾作文

红海湾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5:14:27 作者:张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炎热的时候,最理想的是去红海湾。今年暑假,我再一次来到了汕尾的红海湾。

刚进红海湾,映入眼帘的便是广阔无边的沙滩。金黄色的沙滩在太阳的照射下,金光灿烂,远远望去,就像一张金色的地毯。

站在岸边的沙滩上,脚走在软软的、热辣辣的沙滩上,犹如走在一张柔软、温暖的大棉被上,舒服极了。举目眺望,蔚蓝的天空下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刚才还是平静的海,当风姗姗走来,海面顿时泛起微波,就像小孩儿在嬉笑打闹……海水是蓝的,在太阳的照射下,就像一颗闪闪发光的蓝宝石,璀璨夺目。这时,很难分辨出哪里是海,哪里是天。

来到海边,迎面送来凉爽的风。调皮的浪花直往身上蹿,把凉爽的气息送给了我,使我闻到了他那咸咸的味道……海水的味道真咸,咸得苦,苦得让人终生难忘!

我躺在沙滩上,任由浪花挠着我的小脚丫,亲吻着我的身躯。慢慢的,海爷爷越来越暴躁,他怒吼着、咆哮着,把我推出又搂进,真是让人提心吊胆啊!慢慢儿,海平静了,游进海里,冰凉的海水搂着我,陪我玩耍。在海的怀抱中,就如同在父母温暖的怀抱里。天色已晚,海爷爷更凶猛了,他像狮子般狂吼着我们,蛮不讲地理驱赶我们……

我喜爱这红海湾。喜爱这幅富有感情、诗情画意般的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