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长沙海底世界作文500字

长沙海底世界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02-02 08:55:22 作者:彭缘缘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二是个晴朗的日子,我校组织全体同学去长沙海底世界秋游。我们吃完中饭来到了校门口整好队,坐在校车上往海底世界走去。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海底世界,在门口我们还照了相,然后来到了海洋馆。我们刚走进去就看到了一些又白又亮的小鱼,再往左边走就会看到五颜六色的小金鱼,有埃及魔鬼,一种埃及魔鬼是红色的,我看了他一眼就吓得我连回头,都不敢了。

接着,我们到了看表演的地方,首先,出场的是可爱的公主和国王,它们一摇一摆的走上舞台,它们看见训练师腰上的鱼口水直流。训练师说:“如果想吃鱼的话,那就表演一个节目。”他们表演了一个节目,叫做套圈。国王出来说:“我来!”然后就在小池子的左边站着不动。训练师说:“尊卑好了吗?”就把第一个圈往国王那里一丢国王接住了。第二个圈也是一样,三,四圈还是一样,我拍手表扬国王,国王非常高兴。第二个出场的是小姐和先生出来了,小姐又苗条又可爱,先生又胖又壮,他们表演的节目中我最喜欢的还是迷人的音乐。先生力气大就打架子鼓,小姐力气小就弹钢琴。随着迷人的音乐,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音乐表演完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海洋馆。

走到了科普乐园我没一点儿收获。最后,我们来到了儿童乐园,我还单独找了一张相呢!然后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海底世界。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