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长沙动物园作文

游长沙动物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02-02 09:05:03 作者:李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家人驱车来到的长沙生态动物园。

到停车坪停好车,来到售票口,早已是人山人海。在门口的大坪里,我们看见大坪中间有一座音乐喷泉,喷泉伴着优美的音乐,喷出各种各样美丽的水花,让我看得目瞪口呆。

进了动物园大门,来到步行区,一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动物,有圆嘟嘟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有笨重的河马,有全身黑白条纹的斑马,还有……看得我眼花缭乱。

不过最有趣的要算兔岛和狐猴岛了。我们来到兔岛,那里有黑色、白色和灰色的兔子共100只,只见里面已经有许多小朋友都拿着盆子给兔子喂食,我也买了一盆食物(但里面只有几块白菜和几根胡萝卜丝)喂起小兔子来,这是我第一次和兔子亲密接触呢!在狐猴岛我们见到了既像狐狸又像猴子的狐猴,我又买了食物去喂它们。不过狐猴吃食物时不像兔子,它是用手抓起食物再自己放入口中的。

最后我们来到车行区,排了很久的队才上了游览车,在这里我看到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北虎,孟加拉虎,还有白狮、黑熊、角马……

这时,天色已晚,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虽然停留的时间不长,但我认识了许多动物,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