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长沙旅游作文400字

长沙旅游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1 09:01:12 作者:周思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还记得10月一日国庆节那天,妈妈带我去长沙的世界之窗。

天还没大亮,妈妈就把我和弟弟叫起来出发。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总算到了长沙世界之窗。

一进去,哇!好美的房子呀!所有的房子都是五颜六色的,色彩缤纷。没想到一年多没来,记忆变得如此的美丽。

我先到了骑马的地方,我骑上马,马在一个大圈路转圈。我骑着骑者就觉得没趣了。然后我跳下马背拿些马食来喂马,我拿着马食跑,它也跟着我跑,真是有趣极了!

后来我又去坐了过山车。因为刚刚骑了马想玩点刺激的。我坐上去系好安全带过山车就启动了。它一开始就在陡坡上冲了下去,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吓得我个半死,不过也让我练了一下胆子。

我这次玩得好开心,因为我又看见了美丽的世界之窗,玩了刺激的过山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