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击鼓传花二年级作文

击鼓传花二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0 08:14:56 作者:李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一个下着牛毛细雨的早晨,老师带我们在教室里玩“击鼓传花”的游戏。

老师首先宣布了游戏规则:老师把手绢交到一个同学手里,她拿笔盒当鼓。当她敲笔盒时,同学们按照座位的前后顺序依次传花。鼓声停时,手绢落在谁的手里,谁就要给大家表演节目。

游戏开始了,“慧心灵性”同学第一个传出手绢。拌着欢快的鼓点声,手绢不停地传递。许多同学好象觉得手绢烫手一样,急忙传出去,因为他们害怕表演。可是有的同学接到手绢却恋恋不舍地传给别人,因为他们希望表演节目。鼓声突然停了,结果第一个轮到“婷婷玉立”同学表演。她很害羞地背了一首古诗。游戏继续进行,第二个轮到的是“博大精深”同学,他高高兴兴地表演了一套功夫。手绢伴着鼓声一会儿传得快,一会儿传的慢,大家都玩得特别开心!

今天的游戏真是有趣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