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六年级校园回忆性作文

六年级校园回忆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8 10:01:40 作者:赵润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着,但我快小学毕业了,小学六年的回忆既将被我放在大脑深处,那个安静,又美好的地方。但是,六年的时间为什么这么块呢?我还没享受够童年的天真和无邪,它就匆匆逝去。

我不想去计算小学读书的时间,因为那个数字很小很小。毕业了,我总觉的要失去些什么,是童年的天真,还是许多珍贵的朋友。不论失去什么,我都认为它给我的六年划下了一道十分完美的弧线。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日子已经从我手中偷偷溜去,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小学六年的时间融化在童年的欢笑声中。

每当我每天习以为常地走进学校,看到熟悉的同学,他们总会向我问一声好。于是——失败时,他们会安慰我,让我明白失败是成功之母;悲伤时,他们会拍拍我的肩膀,让我重拾信心;黑暗时,他们会呼唤我,把我带向希望与光明。我明白他们的好意,当我张开嘴,想说声谢谢时,晚了,六年时间已经逝去了,留下的只有遗憾。

在逃去如飞的日子里,我能做些什么呢?只有接受罢了,只有欢笑罢了。过去的六年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他们帮了我许多,而我。只为他们做了一点点。我天真地来到这里,转眼间,就要离开这个有着美好回忆的地方了。

我舍不得学校,舍不得同学,更舍不得童年的天真无邪,如果能再给我一个六年,我一定要对他们说声谢谢。细细品味这个短暂而美好的时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