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六年级作文校园里的甜

六年级作文校园里的甜

投稿时间:2015-11-18 09:21:47 作者:徐昌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逝去的六年里,在逃去如飞的日子里,一切仿佛才发生的样子;仿佛昨天才上一年级;又仿佛明天就要毕业了一样!但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日子里,又有怎样的东西留在我脑海的回忆录里呢?

是友谊、关爱,而这些都包含着味道。是什麽味道?是美味佳肴的味道吗?不,不是用嘴巴品尝的味道,而是用心去体会、品尝的味道。这种味道虽然微乎其微,但是你只要细细体会就能品尝出扣人心弦的味道。

比如:在考试之时,失败了是酸,成功了是甜;在课堂上,老师表扬你了是甜,反之,老师批评你了则是酸;在校园里也有苦、辣,只是有些少而已,但不是没有:你好心干了一件事,却被老师片面的理解而批评了,这就成了苦;在运动会时你为班级争光拿了第一名,这种激情就是辣。

在这些味道中我最喜欢的是甜味,因为它不仅让人舌头上有蜜一样的甜味,还让人心里甜!

我曾经历这样一件事,让我甜了好久。

三年级英语期中考试那一天,随着上课铃的响起,我的心像一头小鹿似的,“怦怦”直跳,当我拿到洁白的试卷纸时,一看题目,太简单了,我“刷刷”几笔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写完了试卷,我开始检查,当我发现错误时,原本松弛的心也绷紧了。当试卷发下来时,我的眼睛看都不敢看,直到别人议论我得了100分时,我才睁开了眼睛,我在高兴的同时周围投来羡慕的眼光,这眼光差点把我“烤化”了。就为此我高兴了好久!

这件带甜味的事,让我在回忆录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