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岛海军博物馆作文

青岛海军博物馆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4:12:29 作者:李亚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一家和弟弟一家约好一起去了青岛。

经过一路的奔波,我们终于来到了海底隧道,付出30元的过路费,我们进入了海底隧道。海底隧道好长啊,隧道内壁是由白、蓝两色的墙砖装饰而成,我和弟弟分别拿着DV和数码相机,兴高采烈的拍着照片。突然,我发现隧道顶部有一行大字:“此处进入海底区域”,我连忙说:“啊,进入海底区域了,怎么办?”弟弟说:“不要紧,如果漏水,这条隧道早就被封闭了”,说得也对,我这样也只是穷紧张罢了。

走出隧道,我们就到了青岛市区,美美的吃了一顿海鲜大餐后,就去了海军博物馆。一进博物馆,就看见各式各样的战斗机整整齐齐的、一排排的排列着,从歼-3、歼-5、歼-8、以及轰炸机、武装直升飞机,还有鱼雷、深水炸弹、各种导弹、舰炮、高射炮等琳琅满目,让我和弟弟看得目不暇接、赞叹不已。

我们还到军舰上去一探究竟,了解了导弹驱逐舰、反潜舰、护卫舰等军舰用途和构造,了解了水兵们的艰苦生活。

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我们还亲自进入了潜水艇,进行了内部参观。下面我就把潜水艇的内部大体构造和大家讲述一下,潜艇共分为7大部分:艇首鱼雷舱、前蓄电池舱、指挥舱、后蓄电池舱、柴油机舱、推进电机舱、尾部鱼雷舱7大部分。在艇首鱼雷舱有一个进入潜艇的出入口外,有6具533毫米的鱼雷发射管和6条备用鱼雷,前蓄电池舱有许多蓄电池和军官宿舍、会议室等;在指挥舱中集中了雷达室、声纳室、海图室以及航海、潜浮、均衡、射击指挥和两个巨大的可升降的潜望镜等;在后蓄电池舱也有许多蓄电池和水兵铺位;柴油机舱则容纳了两台大功率的柴油发动机,尾部鱼雷舱除了一个向上的出口还有两个鱼雷发射器。

这次青岛之行,使我受益匪浅,不但了解了许多飞机、舰艇的军事知识,更让我收到了爱国教育,下次我还要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