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岛啤酒博物馆作文

青岛啤酒博物馆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4:55:58 作者:王玉菡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进行了一次快乐的青岛游。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长途飞行,我们终于到了盼望已久的啤酒和海鲜的圣地——青岛。妈妈说,青岛有啤酒节,在那天大人们会痛喝啤酒。虽然青岛现在是个大城市,可它以前是个小渔港,后来成了殖民地,因为德国军队和日本军队都占领过青岛,再后来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才慢慢成了大城市的。

既然青岛的啤酒节那么盛名,我们就把第一站安排在了青岛的啤酒博物馆。刚进博物馆,一个巨大的仪器就出现在我们眼前,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它是什么,看了铭牌才知道,原来是做啤酒用的。上了二楼,我又看到一个大仪器,把头伸进去看了看,哇!这仪器居然和一楼的那个是相通的,这又让我目瞪口呆,因为我从来没看见过这么大的制酒仪器。

三楼有很多啤酒知识的介绍。看了介绍,我才知道啤酒分黑啤、纯生等不同种类。再往里走,发现有两扇门,我们进了边上的一扇门,一朵朵啤酒花种在我的右边,虽然花谢了,但还能闻到啤酒味。另一扇门里又分为左右两边,一边放着三个答题机,都是关于啤酒知识的题目;另一边是则是让人感受醉酒状态的小屋子,很有趣。

参观完啤酒博物馆,我对啤酒又有了不少新的认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