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神奇的泡泡作文300字

神奇的泡泡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3 09:05:55 作者:熊家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家没事干的时候,我就拿出我的泡泡水吹泡泡。每次吹完,都在看着那五颜六色的泡泡,心里还在想:“如果有一天能把自己带到天上,那该多好呀!”可是这肯定不可能。但是,我昨天做了一个这样的梦。泡泡把我带上了天。我坐在泡泡上面,和小鸟打招呼,向大雁问好。

首先,我们来到太阳上面,那里非常热闹,有的玩牌,有的打麻将,还有的在喂牛羊……要走了,我真不想走啊!

其次,我们又去了白云上面,白云像棉花糖一样,软绵绵的,我躺在上面,舒服极了。但是,好景并不长,我们又要走了。

最后,泡泡又把我带到了月亮上,月亮一会变成眉毛,一会变成镰刀,一会变圆盘…… 月亮还把它七十二种变化神力交给了我。

正在我非常开心的时候,我的美梦醒了。我真希望我的美梦成真,泡泡能带我飞上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