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神奇的手机作文350字

神奇的手机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0-21 10:03:53 作者:张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上学期,妈妈为了想要知道我住在学校里是怎样生活,怎样学习,妈妈就带我去商场,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电脑,和其它更多的各种各样的东西,难道这商场很大吗?我问妈妈:“我有没有看错呀!”妈妈说:“你没有看错。”然后,妈妈买了两个手机,一个给自已,另一个给我,我看了看价钱,哇,好便宜呀!

有一次,爸爸带我去长沙,我在坐飞机上,看见外面的天空,哇,好美丽的风景呀!我多么希望妈妈坐在我的身边,可是妈妈有事,没办法来。过了一会儿,就要吃饭了,服务员把饭给端来了,我开始吃了,吃着,吃着,我又想起了妈妈,我多么希望妈妈也能吃到我在吃到的点心,突然,我灵机一动,对了,我怎么不用这神奇的手机呢?然后,我把手机打开了。

我就喊妈妈,快来呀,妈妈一听,有人在叫她,原来这声音是从手机里传出来的,妈妈打开手机一看是我,问出了什么事呀!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给你看两样东西。”我把手机朝向天空,妈妈看了大吃一惊,哇,好美呀!我把点心给妈妈看,哇,好丰盛哩!现在妈妈也等于看了风景旅游了一次,又等于吃了一顿美餐。妈妈这次买的手机真好,还能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