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神奇的什么作文500字

神奇的什么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01-30 15:27:59 作者:赵鑫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水,可以浇花草,可以解渴。喝说水的用处大,但它和神奇有什么关系?看起来水和神奇不沾边,但做做下面的实验,你就会明白水的神奇之处了。

准备几盒回形针,一个水杯和一些水,这个实验就可以开始了。老师倒了满满一杯水,放在桌面上,然后把曲别针一个个地往里放。干这活可要小心再小心,这水,可是会跳舞的。一会桑巴,一会伦巴。不过这时候,你们可没工夫欣赏。最后,老师放了160个回形针,然后就再也不肯往里放了,得意地坐在“太师椅”上,等着有人来挑战。

第一个上去的是“旺仔”——王霖,他满怀信心,等放到了143个的时候,他被老师的一句话给吓着了,水洒了出来。我觉得这责任全是老师的。

下一个上场的组合是我和贺小奕。我们两个小心翼翼地往里放,小心地把回形针的一半放进水里才敢放手。回形针先是一个个地放,后来两个两个……一次放了5个后,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了。因为杯里的水,此时已经开始激情舞蹈了。我在心里默默祈祷——“水呀,你千万不要跳呀,撑杆跳不适合你呀……”

祈祷无效,那水还是不停地跳。当我们放到170个的时候,我准备不放了,见好就收嘛。可是大胆的贺小奕却执意要再放一个,我只好由她了。还好,最后那个没有让舞动着的水洒出来,我长吁一口气。挑战老师成功!

水满了以后还可以放回形针,这是水的表面张力在起作用。怎么样,这水,神奇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