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神奇的汽车350字作文

神奇的汽车35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30 12:03:30 作者:何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天上下学的路上,我时常看见交通事故。有的是因为两车相撞驾驶员就吵起来了,有的是因为车把人给碰了而赔了钱,有的人甚至因此而失去生命。看见了这些马路杀手真是令人担心啊。要是我可以发明一种可以自动掌控的汽车多好啊。

有了这种汽车,我们在马路上就不用担心交通事故了。比如两辆车快要撞上了,只要按下车上的红色按钮,让车变成透明的,穿越对方而人车无损。按下绿色按钮,车就可以飞起来,或者车上有个自动识别系统,遇到将要发生事故时自行停车……怎么样?这个发明还可以吧。名师点评:小作者在文中充分发挥了想象力,想象大胆很有价值,小作者就现实中时常出现交通事故的现象展开联系,想象着一种可以避免车祸的新式汽车,这样就可以躲避灾难,再也不会出现意外了哦!

但愿这样的汽车能够早日发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