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父爱作文600字记叙文

父爱作文600字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5-10-20 09:11:14 作者:岑丽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父爱的颜色是绿色的,常言道:“绿色代表生命。”我的生命是父亲给的,是父亲把我养育成人,是父亲给予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是他在不断的养育我,把我从一个幼稚的孩童变成一个有知识、有文化、有道德的人。

父爱是那明媚的红色,每一种颜色都有自己的象征,但是每种颜色都有几种不同的象征。当我遇到困难时,他伸出友谊之手替我排忧解难;当我遇到挫折时,他又会再一次伸出慈祥的手,让我重新站起来;当我对某件事失去信心时,他又会鼓励我坚强的做下去,当我……那么,“他”又是谁?谁会关心我这个又瘦又丑的黄毛丫头呢?啊,他就是我最爱戴的父亲呀。此时,我就像棵娇嫩的小草受着眼光明媚的普照,“阳光”使“小草”不断茁壮成长。

父爱的颜色,是像天空那么蔚蓝。我依稀记得,小时候我讨厌写作,遇到写作我常会感觉头上冒星星。便拿起一叠作文书,从中找出一篇佳作,胡乱地抄写一遍,经常会受到老师的批评,是谁?把我带入想像的天堂?是谁带我去享受大自然?是谁,带我去观察身边的事物?是谁,让我……呀!又是父亲。正是因为如此,父亲从小就帮我培养了爱观察的好习惯,现在写作已成了我的强项。

父爱是纯洁的,是无私的,当然,白色也该非父亲不可。父亲用“光明磊落”来教育我、栽培我,我从小就与这样的父亲在一起。当然,我现在长大了受到父亲的影响,自然,不用说,我的行为也可以用“光明磊落”一词来概括啦!

啊!父亲用这青翠的绿色、明媚的红色、展翅的蓝色,以及这纯洁的白色来爱抚着我,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此时我想对你说:“谢谢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