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放寒假作文

关于放寒假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1 08:17:40 作者:吕文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终于考完试了!我考了一个不错的成绩,返完校之后,开始了放寒假的第一天。

今天,不用上学,已经过了7点,可我却还赖在被窝里,平时的话6点半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放假了,所以我理直气壮地睡懒觉,准备把期末考试以前所有没睡够的瞌睡补上。快10点了,我才打着哈欠坐了起来,穿好了衣服,洗刷完毕,吃了老妈给我提前准备的早餐,又一阵风似的把自己收拾好,决定出去逛逛。

老妈今天加班,所以我自由自在,不用向她“申请”,便独自出了门。昨天是我发零花钱的日子,于是,今天“大买特买”就随便我喽!我慢悠悠地走在大街上,去了日月新综合商店,买了3元钱的零食,又到卖文具的地方买了一大堆笔之类的学习用品,最后,来到张家新村市场里的新艺苑买了一兜子小饰品,什么钥匙挂件啊,什么那种小巧玲珑的钱包啊,什么手机坠儿啊(给我老妈买的)……我又像逛商场一样,慢慢悠悠来到小花园,坐在长凳上,拿出一包维C果糖,撕开袋口,拿了一颗吃了起来,直到把一包都吃完了,才起身回家。这个时候,老妈也把中午饭做好了,回去便吃。“淅沥呼噜”连汤带饭吃完后,就着零食美滋滋的过了一把电视瘾,关上电视以后,我也没闲着,又打开电脑搜了一个我喜欢的动画片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完了又玩了4399里面的小游戏,关上电脑,又看了一个小时的课外书,然后玩芭比娃娃,接着又帮老妈擦门拖地,最后,做作业,做完作业后,我和老妈出去玩。

寒假的第一天,充实又快乐,总之,今天一刻也没停下来,没闲过,呵呵,今天快乐加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