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化石的作文800字

关于化石的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2 10:57:23 作者:米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在几亿年前还是一只生长在海中的鱼儿,后来地壳变动,我所在的大海变成平原后又变成了高山,我也不断地变化着,当你看到我时,我已经成了一块化石。

经过雨水的冲洗和太阳的照射,我一块化石变得光滑透亮。一个小姑娘发现了我,把我带回了家,她十分爱惜我。周围的一切使我十分满意,我看到人们的生活如此幸福,我便爱上了这个世界,想想几亿年前,哪有如此美丽呀!

(二)

可是,有一天,一滴神奇的药水改变了我的命运,让我复活了。出乎意料的是,我并没有再次成为鱼儿,而是变成一个健康的少年……

从此,我有了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庭,爸爸、妈妈视我为掌上明珠。

一天,我看到了一则消息,A博士曾发明了一种药水可以使化石复活,但这种药水已经丢失,难道……

(三)

我家养着一只小松鼠,叫亚西,我与它是一对好朋友。上自然课时,老师说要记录自己宠物的生长过程(包括体重、身高、尾长……),于是,我便给小亚西记了份日记。

2087年4月3日星期日晴朗

今天,亚西体重是1305克,有20厘米高,尾巴长25厘米,今天它喝了100克牛奶,吃了一大袋松籽。今天亚西十分有精神,它竟与邻居家的小狗玩起来了。

2807年5月1日星期二阴

今天,亚西长到了1500克,给它量身高时它很不老实,大概有23厘米了,尾巴长很快,有30厘米。

2807年6月27日星期五晴朗

今天,亚西趴在窝里十分老实,无论我怎么逗它,它都不理睬我。这几天,它一直没有食欲,但亚西还在不断地长大,已经有1896克了,有25厘米高,尾巴长33厘米。今天,我带它去看宠物医生,经过诊断,我的亚西被初步诊断为患有肥胖症、胆结石、低血糖……需要留院观察……

(四)

自从亚西生病以后,我每天都去医院看它。上课时,我常常精力不集中,竟好几次被同学们取笑。

一天,我意外地收到一封来信,信是这样写的:

鱼儿:

你好,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我就是A博士。我知道你是由一条鱼的化石变来的,是我的药水使你复活。出乎我的意料,你竟看到了报纸上的消息,并知道了自己的命运。并且,我想告诉你,你的松鼠亚西并不是得了宠物医生所说的病症,而是因为受到多方面的侵害,在地球上,有许多动物濒临灭绝,我们科学小组决定请你一起加入来保护动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