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枫树的作文250字

关于枫树的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01-30 16:27:49 作者:佘婉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的院子里有一棵枫树,我经过仔细的观察,发现枫树一年四季的样子各有不同。

春姑娘带着花香来到了人间。枫树枝上发出了七八个嫩绿的芽儿,显得特别可爱。到了深春时,枫树的叶子已经有四五岁小孩子的手掌那么大了。骄阳似火的夏天来了,枫叶在阳光下不断的长大,同时渐渐地换上了碧绿色的外衣。枫叶享受着阳光,吮吸着新鲜空气,是多么自在啊!秋伯伯送来了丰收的喜讯,枫树的叶子开始变成了红色,结了果实。天气渐渐转凉,枫叶随风舞动,飘洒在地上,为大地母亲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冬天到了,刺骨的寒风吹向了大地,枫树变得光秃秃的,它虽然在寒风中打着颤,但是它依然直直地挺立着。

随着一年四季的变化,枫树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一道道风景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