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鱼生命顽强的作文

关于鱼生命顽强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7 09:24:44 作者:赵涵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早晨,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教室。今天,我格外高兴,因为我今天带了一条小鱼苗。这是一条小热带鱼,全身都是黑的。但是,由于它全身都是黑的,竟被同学们当成了小蝌蚪。我还为它做了一个美丽的小鱼缸,鱼缸是用一个小杯子做成的。我把小鱼苗放进它的“新家”里,你要费好大的劲才能看到它。

早晨我来到学校后,看老师还没来,我就玩起了小鱼。突然,我一不小心把鱼缸里的水碰洒了,鱼也不见了,水洒了我一裤子。这时,同桌说:“鱼在你裤子上。”我把鱼放进鱼缸,又加了些水,鱼儿又游了起来。可不一会又不动了。这时,老师来了,我把鱼交给了老师。老师把鱼放到了窗台上。下了课,我赶紧去看鱼,还好,鱼没事。我把鱼放到自己位上,开始观察。数学课上,我无意间摸了一下裤子,才发现自己的裤子湿了一大片。

第二节大课间,鱼又一次洒了出来。鱼先是在书上,后来水流到了桌子上,鱼也游到了桌子上。这时,张潇用手指死死地按着鱼。我赶紧用手指去打他的手,他才不按着鱼。中午,我把鱼送去了奶奶家,当时鱼儿已经快不行了,我垂头丧气地给它喂了一点食,就把鱼留在了奶奶家,等晚上再来拿。之后我就走了。

晚上,我再来拿鱼时,以为它都死了。我不情愿地走去奶奶家,去听鱼儿死了的消息。当我走进奶奶家,看到鱼儿时,没有想到的是鱼儿的精神越来越好,活蹦乱跳的,我高兴得不得了。

鱼儿的生命力真强,我越来越喜欢它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