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寒假滑雪作文

寒假滑雪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9 17:02:04 作者:刘祎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寒假里的一天,爸爸对我说,他今天带我一起去滑雪,我激动得一夜没有睡着。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五点钟出发,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老界岭滑雪场。

刚进入滑雪场,寒风凛冽,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虽然里面很冷,但是这也丝毫不影响我滑雪的心情。

过了一会,我们就进入了滑雪场,我飞快地和爸爸穿上了滑雪用具,走出大厅,小心翼翼地走在雪地上。爸爸给我请来了一位女老师。她滑得可真帅气。老师告诉我,滑雪的时候不能够害怕,要放松,眼睛平视前方。老师拉着我一起滑。不一会儿,我就学会了拐弯、急刹车、减速。我玩得兴致勃勃。不一会,就该吃午饭了。

吃完饭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又出发了。我拉着我爸爸来到中级坡。为了能上中级坡,我们排了好长时间的队。我们站在山坡上向下看,山坡很陡,几乎是直的。我鼓起勇气,和爸爸一起滑了下去。这个坡越下面越陡,哇,此刻我的速度真的能与火车的速度媲美,只听见耳旁的风呼呼作响。滑到坡底我使劲刹车竟然没刹住,一下子栽倒在了雪堆里。我和爸爸互相对视,都开心地笑了。我和爸爸上上下下,一趟一趟地滑着,越滑越顺,越滑越带劲,居然玩得满头大汗。

滑雪之行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我却一直沉浸在兴奋之中,因为我学会了滑雪,这件事将成为我永远的记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