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滑雪作文1000字

滑雪作文10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8 08:25:27 作者:胡正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几天寒风竦骨,性情非常郁闷,真想出去痛痛快快的出去玩。

爸爸似乎听到了我的心声就决定带我们一起去滑雪,我和妹妹高兴地手舞足蹈。于是我们一家四口来到了青州滑雪场,一进入滑雪场,映入我眼帘的是:银装素裹的世界,树枝上挂着晶莹剔透的冰棒,像人工雕刻出来的冰雕。滑雪场里欢声笑语,人来人往,真是热闹极了!

我看见有许多人正在滑雪,我也有点迫不及待的对爸爸说:“爸爸咱们也去滑雪吧。”爸爸说:“好。”爸爸便租了一套滑雪工具。

我们拿着滑雪圈上了山顶,我从山顶往下看,看着一个个滑雪圈“飕飕”的往下冲去觉得很刺激。我摩拳擦掌的坐在滑雪圈里想要试一试,可谁知我一坐,坐歪了,来了个狗啃泥,爸爸妈妈都笑了,我很气愤,而更气愤的是滑雪圈又扣在了我的背上,像一只乌龟,爸爸妈妈边笑边把我扶了起来,我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雪,气愤的说:“有什么好笑的?”爸爸妈妈忍住了笑声。

我准备好了,现在出发,妈妈一下子把滑雪圈推了下去,听着风从耳边呼呼的吹过,我现在心情很舒畅。突然,后面急驰过来一个滑雪圈,我来不及躲闪,我们两个滑雪圈一起翻倒了,我的手被后面那个滑雪圈压住了,蹭了一点儿皮,爸爸妈妈连忙跑过来扶我起来,我握着生疼的手,忍住泪水,哽咽的说:“我以后再也不滑雪了。”妈妈心疼的拍了拍我的背,而爸爸则说:“我来给你做个示范吧。”爸爸很快到了山顶,爸爸滑下去以后,后面紧接着来了一个滑雪圈,只见他抓住两边把手机灵一躲,很快来到了山底。我想:爸爸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我不能这样退缩,我要坚持滑,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妈妈说:“我陪你做一次吧。”我说:“好的”爸爸对我说:“加油,韩璐瑶!”我点了点头。妈妈围着我,就像我在黑暗中照耀我前进的灯,我的勇气顿时加赠。一眨眼就滑到了山底,我心里想:太刺激了,我要自己再玩一次。我又到了山顶,让爸爸推我一把,风在耳边呼呼地吹着,好像在说:“韩璐瑶,只要你坚持不懈,什么事也难不倒你。”我突然爱上了滑雪。

玩够后,爸爸从地上抓起一个雪球,往我身上扔过来,可我偏偏在这个时候低头,雪球打在了我的耳朵上,我不甘示弱,也抓起一把打向爸爸,谁知爸爸眼明手快,一下子就躲开了,我连气得通红像一个熟透了的大苹果,妹妹也加入了我的战队,于是我们的战斗很激烈,最后我们队赢了,太棒了!

通过这件事后,我总结出只要有不懈的精神,就一定能通过难关,取得成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