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遥控飞机的作文

关于遥控飞机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6 09:14:44 作者:贾璐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有一个遥控飞机,它是我过生日那天爸爸买给我的。自从买它那天起我就一直很高兴。它长得很好看,有流线型的红色外壳、黄色的螺旋桨,还有一双飞行脚。

有一天我带着飞机去草坪上玩,那天天气格外好,我把飞机放在草坪中间开始了它的第一次是试飞。随着我慢慢的按动遥控器,飞机也慢慢飞了起来。突然,我发现飞机离我们的房子不远有撞墙的危险,心里万分着急。我急忙用遥控器来了个急转弯,又遥控着飞机慢慢往下降,等飞机着陆后仔细一检查,还好没撞坏,这样我才渐渐安心下来。

紧接着我开始第二次试飞,这是我发现身边围了很多小朋友,因为他们都没玩过能飞这么高的飞机。这时我感觉心里甜蜜蜜的。我开了电源一按开关,飞机又飞了起来。我听到周围一阵欢呼,心里高兴极了,自豪的遥控着飞机飞向蓝蓝的天空。

遥控飞机让我感到了高兴、自豪,同时也让我感到了驾驶飞机的乐趣!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