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樱桃小丸子的作文

关于樱桃小丸子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2-01 10:18:50 作者:孙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说到樱桃小丸子,大家一定不陌生吧!正好,我家也有一个“樱桃小丸子”,那就是我侄女。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小嘴巴,和齐刷刷的短发,可像樱桃小丸子了!唯一不同的是,她特别调皮,调皮的让我们受不了。正巧,这几天她住我家,no!我的末日到了!

早上7:00左右,我还在床上睡懒觉,她就跑来喊:“小姑姑!起床了!8点了!”于是我以最快速度起床穿好衣服起了床,一看,爸爸妈妈多还没起床,再一看表:“啊!才7:16!”我情不自禁的说。心想:马玉婷,看我怎么收拾你。于是,我洗漱完毕后无聊的拿出作业,写了起来。过了好久,爸爸妈妈才陆续起床,妈妈一起床就问:“今天怎么起这么早?”我只不过笑了一下,没回答。接着我帮妈妈准备了早餐,吃完后,爸爸妈妈上班了。我对“小丸子”说:“我们俩先写作业,如果你表现好,我就让你看电视!”“好!”于是我们俩都开始写了起来。不久,她写完了作业。于是,我打开了电视,说:“你先看,我去写作业。”可是,等我写完了作业,在来一看。天哪!她把沙发弄的一团糟,我生气极了,心想:大人不记小人过。放你一马。等你看完了我在收拾沙发吧……没过多久,她就不看了。我就关了电视,并把沙发收拾好,去看书了,没管她。谁知,她把厨房弄的特别乱,我不知道。等爸爸妈妈下班了,回来一看,生气地说:“这是谁干的?”她开心的跑过来说:“小姑姑。”害得我不明不白的被爸妈数落了一顿。

下午,我打算好好的玩一下电脑,没想到,她跑过来,一直捣乱……我又过了无聊的一下午。

第二天,正好是星期六,休息日。我开心极了!(因为我非常喜欢休息日)可是因为她,就变了。整整一天,在我爸妈面前一个样,在我面前又是一个样。爸爸妈妈在时她变得特别听话,只要爸爸妈妈让我干什么,她就说:“我来!”。过了一会,我听到她在哭,我跑过去,爸爸妈妈也跑来,妈妈问她怎么了,她尽然说是我打她了。妈妈说:“你怎么能打她呢,她比你小,就算做错事了也要让着她。”我委屈极了。跑到自己的房间里,把门一关,看起书来。她又跑来,说:“小姑姑,你陪我玩吧!”“不行,我要看书。”“哦!”她跑到我妈那说:“小姑姑欺负我!”我又被爸爸妈妈说了一顿。

……

这就是我的侄女,一个调皮的小孩。不过还好,再过几天她就要回家了,我的解放日快到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