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400字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3 09:56:36 作者:王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仓鼠,因为它很聪明,所以我叫它聪聪。

一身肉色白色相间的绒毛,三角形似的小脑袋,两颗豆子般的黑眼睛,一对小巧玲珑的耳朵,可爱极了!

聪聪十分活泼。从早到晚在笼子里要不就钻来钻去的玩,要不就啃着笼子两边的铁条,发出“铛铛“的声音,吵得人们都睡不着了,但你并不会因此而怪它或讨厌它,因为它还是那么可爱迷人。

聪聪最喜欢洗衣澡了。我常常给聪聪洗澡。我把它放在手里,它就会蹭着我的手掌心,弄得我发笑。给它涂洗澡液的时候,它就会卷成一个小绒团,还常用舌头舔着我的手指头。(好!)我给它冲洗时,它总是张开嘴来喝水。最后我把它放入水盆,它双手紧握盆的边缘,轻轻地把身子放入水中泡一泡。聪明的它出水后,还会用“手“拍干毛来。

小仓鼠活泼可爱,人人都喜欢它。来吧!让我们都来爱护小仓鼠,爱护所有的小动物,让世界更加美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