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松鼠作文550字

松鼠作文550字

投稿时间:2016-01-30 11:35:14 作者:龙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不点儿长着一身乌黑发亮的毛,肚皮上有一点白色,小爪子肉嘟嘟的,一双圆圆的大眼睛,机灵极了!一只毛茸茸的大尾巴摇来摇去,好像在给你打招呼呢!

我的好朋友琪琪的爸爸给她买了一只可爱的小松鼠,我、文文和琪琪可喜欢它了。

小松鼠的名字叫小不点儿,是我们仨一起想的,名字很别致吧!小不点儿长着一身乌黑发亮的毛,肚皮上有一点白色,小爪子肉嘟嘟的,一双圆圆的大眼睛,机灵极了!一只毛茸茸的大尾巴摇来摇去,好像在给你打招呼呢!

小不点儿吃东西的样子特别有趣。我拿着一块核桃肉,在笼子外面逗它,谁知,核桃肉刚到笼子门边,小不点儿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我手里把核桃肉夺走了。小松鼠双手捧着核桃肉,左一口又一口美滋滋地品味着,还不时地看看我,像是在说:“啊!真好吃,用计抢来的核桃肉就是好吃!”小松鼠又吃了文文递的瓜子和琪琪的冬枣。小松鼠吃瓜子的时候还把皮咬开,吃里面的五香瓜子仁,可吃枣的时候可就太挑了,枣核不吃枣皮也不吃,只管吃里面的肉,真是个鬼灵精!

小不点儿睡觉前有三件事必须做,第一件是事就是把它吃剩的果皮菜叶之类的东西全扒到笼外去,看来小不点儿还挺干净的;第二件事就是磨牙,小不点儿拿着细木棍儿使劲啃;第三件事我不说你也知道,那边是跳上它的松枝床,头一藏大尾巴一盖,开始睡大觉了!我们见它睡了,也没离开笼子,这时,小不点儿探出小脑袋盯着我们,好像在说:“看什么看,三个小丫头,没见过美鼠睡觉啊!讨厌!”

哈哈!小不点儿挺有趣吧!想知道更多关于小不点儿的事吗?那就来找我们吧,保你听个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