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白云的作文450字

关于白云的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5-10-23 08:17:21 作者:段淑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云是天空的使者,是天空的精灵,是天空的主宰。没有云,天空将会失去它的壮观、它的美丽,失去人们对它的向往与遐想。

白白的、轻轻的、柔柔的白云,既令人向往,又好似让人难以琢磨,整天在蔚蓝的天空中,创造着属于它自己的“诗情画意”。看,那一堆堆、一片片、一团团的白云,时而聚、时而散;时而浓,时而淡;时而白,时而灰,不停地在天空中向人们展示着她们的美丽与高贵。

你看天空中的那朵白云,好似在想自己该变成什么样子,才能把天空打扮得更加绚丽。她一会儿变成翩翩起舞的蝴蝶,一会儿又变成展翅高飞的雄鹰;一会儿变成美丽多彩的花朵,一会儿又变成了大海里浪花;一会儿变成山峦叠嶂,一会儿又变成万马奔腾。我正在想,下一步她又将会变成什么东西的时候,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只只正在大大草场上吃草的绵羊,还一边吃,一边不停地东张西望,好似在寻找下一个草场呢!我猜想她们一定是群“好羊不吃回头草”的羊吧!正在我望得出神时,一阵狂风吹来,天空的白云被无情吹走了,留下一路路深深的沉思。

我爱天空的使者——白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