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望月的作文350字

关于望月的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0-23 08:17:12 作者:张景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晚上,我和妈妈准备睡觉时,无意中看到了窗外的月亮,于是我缠着妈妈陪我看会儿月亮!

那时,月亮已经满圆了!它是多么晶莹剔透呀!我躺在妈妈怀里,听妈妈讲着嫦娥奔月的故事,我听得入了迷,恍如身临其境。这时,我发现月亮比刚才大多了,也圆多了!

夜,静悄悄的,万簌俱寂。星星似乎比日多了许多,像是月亮的姐姐的守护神。这时,我也仿佛听见月亮姐姐在给小星星们讲着滑稽可笑的故事,逗得它们眼睛一眨一眨地。接着,几朵云,薄薄的,像是仙女挥动着的衣衫,在夜晚的空中飘舞!多美的夜景啊!我心中赞叹着。

望着天空美丽的月亮,我想:等我长大了我要做一名航天飞行员,亲自到月亮上去闻闻桂树的香味,看看有没有嫦娥、玉兔和宫殿。去探求这神秘遥远的月亮!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