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苏州的作文400字

关于苏州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2 10:57:27 作者:高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苏州一条叫凤凰街的道路上,旁边有一个垃圾桶。曾有一位老人每天从这走过,可先在没有了,因为那位老人已和我们阴阳相隔了。

记得那是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下着鹅毛大雪。一位孤独的老人走过一个垃圾桶,他又回头看了看,看垃圾桶里有没有可以再用的东西,他的脸色一下暗了下来,一看就知道没什么好东西。那位老人朝着马路对面望了望,一个堆满了罐子的垃圾桶,这下他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可是他却不知道,一场飞来横祸就要降临到他的头上了。

他面带笑容地走向马路,那时还没有车子,可一眨眼,一辆车窜了出来,那老人还没反应过来,那辆车子就把老人撞到了十米以外的栏杆外去了,老人可怜地躺在了红色的海洋中了,没人管他,后来,一辆救护车来到了现场,把老人抬走了。刚抬走老人,一场倾盆大雨就下下来了,这也许是老人不明不白地死去在哭泣呢!

老人安详地闭着眼,用那双隐形的翅膀飞向天堂,为他找回真正的幸福,不再当路边捡垃圾、收破烂的人了。或许是他找到了真正的幸福后,不再哭泣,大雨也就这样不再下了。老人啊老人,祝你永远幸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