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上海的一天作文

上海的一天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4:36:10 作者:周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昨天我的爸爸要去上海出差,我呢,也正好放假。于是老爸就准备把我和我老妈一起带到上海去随便玩玩。

吃好早饭,我们就出发了。我们是开车去上海的。我最讨厌的就是很长时间坐在汽车上,有没事情干,而且我有的时候会比较头晕。开到一半之后,我们不认识路了,于是就要用老爸的手机导航了。经过2个多小时,总算是到了上海。老爸要带我们去沙特馆看看。

老爸去排队,排了很长时间过后,终于买到了沙特馆的三张票。一张票要100元,好贵啊……我凭E卡通得到了一点优惠。听老爸说,刚开始的时候,可以看所有馆的那种票,也只有210元。可现在100元才能看一个馆……但是,现在也只有三个馆了:意大利馆、沙特馆、中国馆,其他都拆掉了。听说沙特馆是沙特国王送给中国的还是什么……反正就是留在中国了。

进入沙特馆了,这个馆是一个圆弧形展馆,整个馆就是上坡和下坡。走廊上挂了许多阿拉伯的画。当走到半腰时,有一个看电影的地方。每一个都要站在一个想月亮一样的“月亮板”上。然后观看环绕着整个电影院的电影。刚开始没什么意思,但是我望了望远处,有一个在蓝光照者的冷气,就像烟雾一样,当转到那里,就会感到一丝凉意。接下来,就更加精彩了,就像身临其境一样,虽然不是3D电影,但是很逼真。整个画面上有花,有草,有沙漠……当转到一般时,整个电影院就像飞起来一样,一会往上,一会往下……我老爸说这个并不是电影院在动,而是错觉,我想想也是……看完电影之后,又是上坡,走到最上方是时,有一个“绿洲”,四处长满着树,中间有一顶巨大的帐篷。而且在屋顶上面,很多人都成这个为“空中花园”。观赏玩绿洲之后,路道又变成了下坡……

参观完了沙特馆,中饭我们就准备在KFC解决。(吃饭这一块,我就不细说了)

接着,玩完之后,老爸就要去见合作商了。我们也就闲逛。但我们也不想走路了,也就一起和老爸去了咖啡馆,星巴克……老爸谈话差不多都谈了3个小时,总算谈玩了……又要启程回家咯~好了,又要坐汽车了……我的噩梦啊~

到达苏州之后,晚饭家里也没有,老妈也不想烧了,于是老爸就带我去了金鸡湖的789火锅吃晚饭。(不细说)

回到家,已经9:00了。唉……我都连续3天整天在走路了,腿都酸死了,赶紧睡觉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