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海棠花作文300字

海棠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4:39:56 作者:王静怡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花的品种有许多,比如艳丽的红玫瑰,象征纯洁的百合,花中之王牡丹或许有一种花,会令人遗忘,那就是生命力顽强的海棠。

起初,刚见到海棠时,它只是一根又细又小的花枝。当看到老师把这根小花枝插进花盆里的时候,我还在疑惑?它没有根,只是一片小叶子,可以成活吗?很快这个问题被事实证明,我说错了。它不但成活了,并且深深的扎进了泥土里。后来还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现在这一根又细又小的花枝竟然变成了,一株美丽的海棠花。天哪!真让人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有时我还会问我自己,是不是老师换了一盆海棠花呢?事实证明不是的。

海棠,虽然没有百合的香气扑鼻,也没有玫瑰的华丽。但是海棠那种顽强的生命力是别的花没有的,所以海棠在我的心中永远都是最美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