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江畔独步寻花作文300字

江畔独步寻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0:11:05 作者:王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暖花开时节,人们在江畔散步赏花。黄四娘家周围的小路上,开满了缤纷的鲜花:粉红的桃花、娇黄的迎春花、白色的梨花、紫色的丁香……五颜六色连成一片,密密层层地跟着春风把小路编织成斑斓的地毯。

繁华累累,一簇簇沉甸甸地把枝条压得弯下了腰。随着一阵微风吹过,花枝轻轻摇曳,缕缕清香扑鼻而来,花丛中的蝴蝶飞来飞去,嬉戏流连。花儿芬芳鲜妍,彩蝶舞蹈蹁跹,漫步的人们也被万紫千红的春花吸引,“流连”起风光无限的美景。正在大家沉醉花丛,赏心悦目之际,可爱的黄莺自由自在地唱起一串柔美动听的歌,那婉转和谐的啼鸣赞美着无比明媚的春光……

小路、鲜花、彩蝶、娇莺,大家情随景生,尽情享受着春光给予视听的无限美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