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看梨花作文400字

看梨花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5:45:15 作者:王姣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和妈妈去龙冈看梨花。

一走近梨园前,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片美丽的油菜花,远远望去好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再往前走你会看到一片沙漠,咦!这是怎么回事?这里哪里来的沙漠呢?告诉你们吧,这里就是龙冈著名的打靶场。一阵风吹来把地上的沙子吹得飞了起来,那情景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在打靶场的中央还有一座小丘陵。我爬上小丘陵向远处望去,只见沙子在风中飞来飞去,我自己仿佛也变成了沙子在天空中飞翔。

再往前走就到了梨园,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片白白的雪。在梨树里有两种花,一种是雌梨花,还有一种是弯梨花。雌梨花与别的梨花不同的就是它的花大,而且气味浓,要是用它泡茶,不仅能品尝到阵阵香气,还能治感冒呢!而弯梨花是从日本引进来的,它的枝头上只有几朵梨花,但在结果实时它的枝头上到处都是果实,没有一朵花。

等到六月梨子成熟的时候,就会飞来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只外形像鸽子的鸟,它们是专门赶来吃梨子的。你可不要为梨子担心,要是没有它们来吃的话,梨子才不会好。

走出梨园后,你会看到一座塔,这座塔叫金光塔。我爬上塔顶向远处望去,白的梨花、黄的沙子和金黄色的油菜花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