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种花作文450字

种花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5-11-20 09:08:12 作者:孙文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兴高采烈地去买了一个漂亮的花盆回来,想亲自栽培一盆花。  

我找来了一些松土放进花盆,中间挖个坑浇些水,然后把我准备好的花籽放进坑里盖上一层薄薄的泥土。我每天为它浇水,时间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它还是没有发芽,我都有点失望了。到了第三天我又去浇水,居然发现土有点松了,于是我便跑去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听了妈妈的话我感到很惭愧。又过了几天,种子发芽了,出土了,别提我有多高兴了!过了第二天长出两片小芽儿,又过了几天长出嫩绿的小叶子了,我高兴地自言自语地说:“我种的花终于长叶子了。” 我天天盼着盼着它快快长大,开花。我听别人说洗米水拿去浇花很有营养,于是我就叫妈妈把洗米水给我留着拿去浇花。不久,它就长出茂盛的叶子,我心想一定很快就会开花了。又过了一个星期,果然结出花骨朵,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在我的细心栽培下,它很快就开出鲜艳的花,好看极了,像小朋友们可爱的笑脸。我很激动地两步并作一步跑去告诉妈妈,妈妈笑着说:“你已经长大了!”  

种花很有趣,它使我长大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