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种太阳花小学作文

种太阳花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1 10:07:38 作者:洪茂鑫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阳光灿烂,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正好是种太阳花的大好时候。小明挑好时机,拿着种子,铁铲和水桶来到田野上。他先用铁铲挖了一个大坑,然后把种子小心地放入泥土里,最后,他又用铁铲填好了土,又浇了水,这才种好了。

小明回到家中,一直在惦记着他的太阳花。于是,他常常去看望他的太阳花。终于,在小明的精心培育下,太阳花发芽了!小明见到了这情景,急忙提来水桶,给小芽儿浇水。

小明看到太阳花发芽了后,更加精心地培育太阳花,太阳花在他的培育下,不断地长高,长高,终于长得和小明一样高了。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小明种的太阳花开花了,这时,许多蝴蝶和小蜜蜂都嗡嗡地飞来了,太阳花在风中摇动着,好像在说:“谢谢你,小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