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沙湖小学作文

沙湖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0 08:14:47 作者:杨一帆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里我和妈妈乘火车去宁夏银川旅游。早就听说沙湖有“塞上明珠”的美誉,“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今天终于可以亲眼目睹它的风采了。

一进公园,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一个弯弯曲曲的荷塘映入眼帘,微风拂过,翠绿的荷叶丛中,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个个披着轻纱的仙女轻轻舒展着绚丽无比的花瓣。转过荷塘,我便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好大的湖啊!湖面广阔无边,清澈见底。阳光下闪闪波光,就像千万条银鱼在游动,远处碧波中一丛丛,一簇簇身穿绿衣的芦苇翩翩起舞,随风散发出阵阵清香;船在芦苇荡中不停的穿行,不时飞出几只小鸟,游出几只小鸭和我们嬉戏。

当我还沉浸在美丽的芦苇风光中时,眼前突然出现了连绵起伏的沙山,还等什么?我迫不急待脱掉鞋子在沙丘上快乐地奔跑起来,手脚并用着爬上了沙山顶,放眼望去,哇塞!一望无际的沙漠在阳光的照耀下,金灿灿、黄澄澄的,犹如金色的海洋……

金色的沙漠、碧绿的湖水、摇摆的芦苇,蓝天白云连在一起,组成了一幅神奇的画卷,沙湖真美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