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学电瓶车小学作文

学电瓶车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0 09:08:09 作者:杨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我和弟弟一起去小学打篮球,打着打着我就看到妈妈开着电瓶车到小学来,我正奇怪着:妈妈开电瓶车到学校来干什么啊,家里到学校又不怎么远,也用不着开电瓶车来这啊?正当我奇怪的时候,妈妈让我过去。我一过去妈妈就对我说:“我教你学开电瓶车怎么样?”我一听,马上就回绝了。可是妈妈还是不肯放手,还对我说开电瓶车是怎么简单的。经过妈妈一而在,再而三的请求,我终于勉强答应了,可是心里还是那么的不情愿。

妈妈她先开一遍给我看,只见她把钥匙插在了开关口,往别人那边扭了一下,就开起来了,然后她人坐好,最后她把右手放在控制速度的地方往自己这边扭了一下,车子就启动了。妈妈开了一遍后,就让我学。因为开关已经开了,所以我就不要开了,刚开始我脚不敢放上去,只敢放在地上,因为我觉得这样安全些,毕竟安全第一嘛。正在我准备开的时候,妈妈嘱咐我,控制速度的地方只要往这边扭一点点就行了,不能扭得太多,不然速度会很快的。所以我只敢扭一点点。哇,开起来了,我很开心,但是我还是小心翼翼的,怕会倒。后来慢慢的不知什么时候,我发现我的脚竟然放上去了,我的速度也比原来快了些,我觉得开的好爽啊!

我觉得自己真是太有开车的天赋了,我现在觉得开电瓶车真是太好玩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