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百合花作文500字

百合花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3 09:17:17 作者:张百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一个母亲都是爱的使者,她赋予我们生命,给予我们希望。她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温暖的。每一年的3月8日是天底下所有母亲的节日,在这一天里,我们为母亲唱响“世上只有妈妈好”,为母亲做好每一件力所能及的事,为母亲洗脚、按摩……

今年妇女节的前一天,我又惹妈妈生气了,我知道妈妈对我的期望,知道妈妈的不容易,知道妈妈为我付出了许多。但是每次妈妈说我的时候,我总会忍不住和妈妈顶嘴,那时候的妈妈一定很伤心吧。人们都说:“打在儿身,疼在娘心。”我想:妈妈打我的时候肯定比我还疼。是呀,每一个子女都是娘的心头肉,她怎么会忍心打我们、骂我们呢?

3月8日这天,我向妈妈献上了一束香水百合,并对妈妈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百年好合!”妈妈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只是含泪点了点头。妈妈接过我手里的香水百合,插进了水晶花瓶里,百合的芳香沁人心脾,加上花瓶的衬托,显得更加漂亮。我偎依在妈妈怀中,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奇怪的问题:要是花谢了怎么办?我把问题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说:“百合花怎么会谢呢?你就是妈妈永远的百合花啊!”

是啊,我就是妈妈的百合花,永远不会凋谢,永远不会枯萎,永远不会……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