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摘无花果作文

摘无花果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1 09:01:22 作者:刘亚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老家种了一棵无花果树,到了春天,无花果就发芽了;当然,到了夏天,无花果就结果了;到了秋天,无花果就全都可以吃了。这也是我们全家最开心的时候。

今天,我和爸爸还有表哥一起去摘无花果,刚到了门口我家的“守护神”前来迎接我们了。

到了家里,我爸爸立马拿起篮子去摘无花果,好像生怕有人会来偷吃。我也跟着爸爸一同去摘那美味的无花果。到了无花果那,一个个无花果晶莹剔透,闻一下就有一股说不出的味道,香味一下便钻进我的鼻子里。但可惜的是我们来的时候是夏天,所以只没几个长出来。我并没有气馁,是因为我知道无花果不是在夏天就全部会结果,可以吃的。我一边吃着无花果,一边自言自语的说:“这无花果真是人间最好吃的东西了,我以后也要种这好吃又有营养的无花果,嗷嗷,我吃,我吃”

无花果就是这么好吃,你们有什么东西推见给我瞧瞧。我想一定比不过我的无花果甜哦。如果你不服气,就来比一比吧,我会一直等待你的挑战,再见了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