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花都巴黎作文

花都巴黎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5:25:17 作者:程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巴黎是法国的首都,位于法国北部,人口217万。是全世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国内外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名城。著名的游览地有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圣母院、凯旋门、凡尔赛宫等。

巴黎也拥有自己的雅号——“花都”。为什么这么称呼呢?那肯定是和花有关系了。

巴黎是一个商品城,大大小小的商品在巴黎的商场里琳琅满目。而巴黎也是花钱花得最疯狂的地方,只要巴黎有什么新品上市,巴黎人不管钱多钱少都要疯狂大采购,商场里的货品常常库存告急。

巴黎也是一个花城,这个城市整天都沉浸在花的海洋中。无论是在自家花园里、广场、公园、各种大厅内都用花朵作为装饰。不论你走到哪里,花的香气息总会是你最好的伴侣。在各条街道上,花朵依次在街道上排列地整整齐齐。这些花朵有红的、蓝的、黄的、紫的......每当路过街道的人们都无不为这花香所陶醉。每当到了雨季,“花都”巴黎就会十分美丽。站在高出鸟瞰,每一株鲜花和各种植物都会被雨水冲洗得格外新鲜。雨停了,整个城市立刻变得生机勃勃。人们漫步在大街小巷,总能闻到清新的花香气,这总会使人心胸开朗起来。巴黎的人们最爱种植郁金香了。在巴黎近郊的大草原上,我们总能看到郁金香在绽放着它那迷人的笑脸。

巴黎真不愧是美丽的“花都”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