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七色花作文200字

七色花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3 08:11:36 作者:崔晓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晚上,我做了个甜甜的梦。我梦见我得到了一朵七色花。这是一朵带着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花瓣的花,它能帮我实现七个愿望。

炎热的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人们都躲在家里吹空调,可建筑工人们还在不停地工作,热得满头大汗。我看见了,撕下一片绿色的花瓣,向太阳扔去。一眨眼工夫,太阳变成了绿色。烈日炎炎的夏天顿时变成了凉风习习的秋天。人们都从房子里跑了出来,吹着凉爽的风,可舒服了。

我又撕下了一片蓝色的花瓣。这插上了鸟的羽翼,飞上了蓝天,来到了台湾的日月潭和阿里山游玩,去探索神秘的大自然。

我多么希望我的美梦能成真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