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桂花树作文400字

桂花树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4 11:16:02 作者:宋皓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多么美的桂花树呀!”我站在桂花树下不由的赞叹起了桂花树。

桂花树是我的最爱。那小小的花瓣、淡黄色的花骨朵、浓浓的花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那么的自然。似乎桂花树都没有一点累赘之处。翠绿欲滴的叶子周边留着一小层美丽的小锯齿,娇艳中又带些威武之势。一条条叶脉清晰可见地排列在树叶上,弯弯的的叶儿垂下就像小姑娘在做着健美操呢!

一粒粒娇小的花朵由三片、四片的花瓣组成,浅黄的花蕊、浓浓的花香引来无采蜜的蜂儿。层层簇簇的桂花开了一树,也落了一地。风过处,浓密的枝叶发出阵阵的“沙沙”歌声。伴着这欢快的歌声,一些桂花犹如天女散花般纷纷而落。沐浴在桂花的海洋里心情舒畅无比。

晚上,我再次来到桂花树下它还是那么的香。静静的夜下,桂花树熟睡得像个婴儿。浓浓的花香随风四处而飞,它静悄悄地陪伴着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安危入睡。

桂花树、桂花,我喜欢你的香,喜欢你的无私。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