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季海棠的作文

四季海棠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4 09:27:44 作者:陆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喜欢艳丽华贵的牡丹,我喜欢扑鼻清香的桂花,我喜欢奇异姿态的菊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平凡的四季海棠。

四季海棠与其它花与众不同。它从土壤里伸出五六只胳膊,胳膊的中间就长出了桃形的叶子,叶子穿着绿色的衣裳,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四季海棠的叶子在太阳底下晒一会儿就变的红通通的,好像羞红了脸,过上一会儿就变成紫檀色的了。粉红色的花瓣从叶子中间冒出来,它得花蕊是黄色的。一朵花有四片花瓣,两片是粉色,两片是白色。

四季海棠还会发出淡淡的香味,只要仔细地闻就能闻出来。

你知道为什么它叫四季海棠吗?告诉你们吧:这是因为海棠一年四季都会开放,所以叫它四季海棠。

我喜欢四季海棠,但我更愿意成为一盆四季海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