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一天我哭了高中作文

那一天我哭了高中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4 08:25:36 作者:郑伟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偶尔还能听到雨滴在雨棚上的声音,那声音清脆极了,伴随着我们度过一节课。

当时,我正在考试,因为早上妈妈说下午来接我,所以考试考的津津有味,但是,今天我想早点回家,于是很快就将卷子做完了,也顾不上什么检查。

唉!终于放学了,我交玩卷子,背着书包踏着轻盈的步子下楼了,当我到楼下时,四处寻望却没有找到妈妈,而天上又下着雨,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便呆呆的站在那儿。过了好一会,才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朝我走来,我见了,马上扑了过去,热泪盈眶,但是却感到很温暖、很贴心。抬头看了一下妈妈,妈妈嘴都紫了,我看了非常心疼,可妈妈却说:“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放学了,你们不是考试吗?考好了没有?认真检查了没?”我听了,一股火气从内心爆发了出来,忙反驳说:“你还说要来接我呢,结果过了这么久才来,你什么意思啊!”我放声大哭,妈妈见了连忙拿出纸巾想帮我拭泪,可我却把她的手推开了,妈妈听了,这才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样,我其实早就来了,只是一直在校门外,怕进来了影响你考试,所以就一直在门外等,怕进来了影响你考试,所以就一直在门外等。”她边说边抚摸我的脑袋,让我感到一阵阵凉意,天哪!妈妈为了等我,自己都着凉了,突然,我打了一个哆嗦,妈妈见了,马上将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下,披在我的身上,我也把妈妈的手放在我的胸膛,给她温暖。就这样,我们就回去了……

雨,哗哗的的下着,把一颗颗晶莹的水珠洒向人间大地滋润禾苗。“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想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啊!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首歌,永远也不会忘记这首歌的深刻含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