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早春作文高中

早春作文高中

投稿时间:2016-01-28 16:57:49 作者:刘耀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河边,忽然看见柳树发芽了,那细细的枝条上长出了点新绿,我知道,一个寒冷的季节已经过去了,紧接而来的是一个美好、温暖的季节——春天!这些天,春仙子派了她的小精灵前来探路,这个小精灵便是早春!

清晨,一声清脆的鸟鸣划破灰暗的天空,那是春的小精灵在施它的魔法,它让鸟儿帮助它为大地报信,告诉万物,春天来了!万物睁开惺忪的眼睛,打开心灵的窗户,一切都活跃起来!

大地褪去了沉重的棉袄,换上轻巧的衣裳,天空在瞬间也蓝了起来。

走过草坪,一眼瞥见了那一片片嫩绿的小草,我不禁感到吃惊和疑惑:真的好快!前几天还枯黄枯黄的,为何突然就有了生气?时间真的是不留痕迹的就过去了,它不会等你发现什么,也不给你留一点儿余隙。仿佛昨天我们还是稚气未脱的小孩子,还不停地在问他人“为什么”,在一瞬间,我们就已经是步入早春的少年了,在问“为什么”的同时,也学会了思考和自己解答。是的,我们走进了人生的早春,打开了被童年封住的心,我们急切的盼望看见外面的世界,内心有一种轻柔、遥远而朦胧的呼唤,呼唤我们进入早春,感受一个全新的世界!

草儿在早春时间嫩绿了,但花儿还未绽开笑脸,它们只是露出了点点花苞,告诉万物它的存在。而今天的我们,不就是那点点花苞吗?是的,中国正在建设和强大中,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这些小人才们去创造、开垦和支撑。现在,我们还在为以后打基础、做准备。今天的我们是祖国早春的花苞,早春是如今祖国的象征,花苞是如今我们的象征,当祖国走进成熟的春天时,我们也将开放,去点缀“春天”,去建设祖国!

早春来了,这个可爱的小精灵,带走了人们的烦恼,带来了新鲜和快乐。在早春里,我们看清了时间的速度;在早春里,我们已经长大;在早春里,我们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学习,掌握知识,为以后建设祖国做出充分的准备;在早春里,我们塑造了一个全新的自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