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飞向希望800字作文高中

飞向希望800字作文高中

投稿时间:2015-10-19 09:12:55 作者:李白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展翅翱翔的雄鹰,天空是它毕生的追求和希望;奔流不息的河流,大海是它向往的怀抱和天堂;这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春天,这孕育着希望的季节,我们也会怀抱信心,飞向希望。

向着希望飞行的人,是坚强的,更是可敬的。史铁生的一生饱受命运的折磨,但是他丝毫没有抱怨命运的不公,《合欢树》《我与地坛》《病隙琐记》等等一系列饱含生命真谛的散文标志着史铁生从来没有停止过向着希望一路飞行。著名的国际喜剧大师卓别林年轻时四处碰壁,他梦想成为一名喜剧演员,但是一路走来,总要遭到别人的愚弄,大家都嘲笑他身材矮小,这并没有动摇过他的梦想。他忍受着这些难以忍受的压力,终于抓住一次偶然的机会,打开了通往成功的大门,成为一代喜剧大师,享誉世界。促使他们成功的因素固然很多,但是正因为他们向着希望飞行,才会不懈努力、坚定不移,最终走向了成功。

向着希望飞行的人,是美丽的,更是勇敢的。我们一定不会忘记那场斑羚飞度的场景。被逼入绝境的羚羊们,不惜一切代价,让年轻的羚羊踏着老羚羊的脊背飞过悬崖。它们就这样用生命构成一座希望的桥梁,在一起一落之间飞向希望,描绘出世间绝美的图景。再看看那些在舞台上出神入化的杂技演员,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他们每一次舞台上的成功都暗藏着不为人知的努力,他们顶着艰苦的训练,甚至冒着生命的危险,一次次地向希望飞行,才将自己的美丽绽放到生命的极致!

向希望飞行的人,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发明大王”爱迪生,一生一千多项伟大的发明,既给世界带来了光明和快乐,更给遭遇无数痛苦和磨难的自己带来了慰藉和幸福。“杂交水稻之父”、我国科学院院士袁隆平,一生奔波在田间地头,搞水稻的培育和创新,用自己的汗水和心血解决了世界性的粮食难题,使世界上受饥挨饿的人大大减少。他们都是幸福的,因为他们做了自己最愿意做的事情,他们正在向着自己的希望飞行!

让我们向着希望飞行,在成功的路上,留下我们矫健的身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