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少林寺景色作文400字

描写少林寺景色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3 09:04:46 作者:王忆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去了历史悠久的少林寺。

咱们开车到了少林寺入口,然后去了少林寺里面。引入眼帘的便是一片茂密的森林,上面起码有20个小坑。那些树都是银杏、侧柏等。可是世界难见呀!

让我来告诉大家坑的由来吧!那些小坑其实是方丈、大师傅、和尚用食指点出来的。这在少林寺十分常见。相传唐王李世民被敌人追杀的时候,正是少林寺的人和树救了他们呢!我们谁也想不到,李世民是被少林寺保护的。

我们还去了少林寺做饭的大锅。哈哈!原来和尚也用这么破烂大锅吃饭呀!我们还去了少林弟子练功的地方。咦?树上的坑我倒是能理解,可是地上的坑,我无法理解啊!爸爸告诉我说:“这是少林寺的弟子踏出来的。”导游还给我们《三教图》,里面有孔子和老子哪!他俩的教就是儒教了。我们还摸了海龙王七子“皮丘”的牙筋、头和脖子。

快乐,你匆匆地来了,又匆匆地做了。让我们摸不透。一转眼,就到了5点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