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亲情的味道作文600字

亲情的味道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4 10:13:49 作者:江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是幸福的。

那天晚上,我和妹妹因为鸡毛蒜皮点事儿而争得脸红脖子粗,谁都不肯让步。到最后,连为什么吵起来都不记得了,可面子拉不下来,还是继续冷战。

到洗澡的时间了,我刚想喊妹妹帮我把头发夹起来,以免把头发弄得湿漉漉的,却突然间想起我和妹妹正冷战呢,怎能屈服于她?现在我是八路军,她是日本鬼子,我一定要奋战到底!

于是,我只好乱搞一气,就冲进洗澡间。舒舒服服地冲完澡,刚想出去,哎呀——百忙之中竟没有拿浴巾!刚想叫妹妹,又不好意思叫,只好将涌到嘴边的话咽回肚子里。还好妈妈及时赶到,帮我拿了浴巾,解了围。

我们有睡前刷牙的习惯,以前,妹妹总是细心地帮我挤好牙膏,等着我来刷牙。我想这次她不会帮我了吧……啪!灯打开了,妹妹居然帮我挤牙膏了!我过去,是真的,她真的帮我了,我捧着牙刷,端着水,站在洗手池前,时间仿佛回到了妹妹帮我挤牙膏的那一幕。我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眼泪肆意横流,我却不想把它擦干……

我拿起牙刷,小心翼翼地刷起牙来。咦?这味道怎么不同往日?哦,是妹妹的味道,是亲情的味道,也是爱的味道……

回到床上,我想:幸福的点点滴滴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只是你没发现它发现幸福需要两样东西——你的眼睛和你的心。用眼睛去发现,用心去体会。如果你学会发现幸福,那么你就是个幸福的人。想到这里,我安逸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