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亲子运动会作文初中

亲子运动会作文初中

投稿时间:2016-10-14 10:13:49 作者:张晓花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班举行亲子运动会。到了操场我一看,家长们和同学们都聚集在那里,情绪高涨。

过了一会儿,班主任张老师开始发言:“亲爱的同学们,家长们,很高兴能和你们在这里相聚!”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和谐、阳光、健康、快乐!”张老师又说:“那么,今天我们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下面活动开始!”我们欢呼起来。第一个项目是跳长绳,两位家长来甩绳,其余的家长和小孩来跳绳。

终于轮到我们这一组了,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个个跃跃欲试。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我的妈妈和浣海山的爸爸甩起了绳,我们一个接一个地跳着,特别是陈宏奕还做了一个三百六十度的旋转,最后几十秒钟,我们这些孩子和家长来了一个“接龙”,就像一只只燕子在操场的跑道上飞过。虽然这个项目有的同学不会跳,但是他们也在尽力地跳着,精神可嘉。

第二个项目是十五米接力比赛“赶篮球”,每一小组分成两队,一队是家长,另外一队是孩子们。先是家长们把球赶过来,然后孩子们又把球赶过去。当轮到我的妈妈赶球时,我大声地喊道:“妈妈,加油!”妈妈顺利地把球赶到了我的手里,我奋力地把球赶了过去。我们还玩了托篮球和三人四足的接力比赛。呐喊声、加油声在绿色的操场上空回荡……

最后,张老师来宣布成绩,我们这组是第四名。绿色的草坪上留下我们的欢笑声、欢呼声,亲子运动会圆满结束。我们一边品尝着香甜可口的蛋糕,一边还在热烈地议论着比赛。当然,结果不是最重要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